close

恩  今天早上11點多跑去看牙醫

因為是根管治療

所以要先打麻藥

打麻藥的針呢~大概比一般的針筒還要來的粗 ((廢話

因為國一的時候  常常請假去看牙醫((十次有了))所以大概知道針打下去的痛

之後 就開始麻了.....

恩 但過程讓我非常想吐

你也知道嘛~那個藥味超級臭的

而且旁邊的助理姐姐拿吸口水的那根管子

沒有把所有的口水吸掉

害得我一直被那攤很噁的藥水嗆到

都快要到喉嚨那了 

雖然醫生要我用鼻子呼吸 可是我就沒辦法啊

鼻子在聞藥水的味道已經很難受了 

不噁心想吐很難啊

 

恩..在這常常痛苦的三四十分鐘內

我終於脫離...............但還要回診換藥...

 

所以看完後  我嘴巴右半部整個麻掉

一直讓我想說  麻掉嘛~應該會腫腫的

腦中一直浮現我嘴巴會不會像香腸嘴那樣

香腸嘴  

不過還好 沒有很腫 ................雖然有過一次的根管治療經驗

 

還被媽媽念說  跟你講要刷牙刷乾淨 你都不聽

 

可是我就.....就刷牙的時候 會想吐啊

但也來不及了 因為蛀牙住太深 沒辦法 不愛刷牙的下場

 

由於那藥味的味道 讓我連吐的3.4次以上的一坨口水

跟人家講話都要抬頭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醉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