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艾爾]  說真的

我之前看到自己身邊的朋友抽到冰裝,

我是非常羨慕的,但是,我還是得學會不去
在意,總不可能看到人家抽,我也要花錢去
抽,但自己抽都沒中,卻在那洩恨..我真覺
得花台幣500元以上,真的很沒必要..自己
之前買左五的冰裝,媽媽沒有罵我,反而是
跟我說: "幹嘛花錢給人家,笨喔你"          
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句的關西
讓我從那次之後 我就不常花500元以上的
錢 ,而且別人抽到的東西 我也只是看看而
已,我自己是這麼覺得,還有花了一堆錢,
反而要擔心被盜,那還不如別花,東西穿在
遊戲上,在遊戲裡炫耀,想必不會有什麼好
處吧!?而且自己的心也會七上八下的
我沒有要說誰 
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醉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